珍奶提拉米苏

【APH/伪全员】街头采访:现任与初恋

禁婆长发:

之前写给好基友做手书用的问答。主CP:露中、米英、独伊。隐CP:Dover组、极东组、丝路组、法贞、初恋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1)你的名字?


阿尔:你居然不知道Hero的名字。


伊万:呵呵。


亚瑟:亚瑟.柯克兰。


弗朗西斯:问这么多,是对哥哥有意思吗?


路德维希:路德维希。


费里西安诺:Pasta!


王耀:朕。


本田菊:在下本田菊。


(2)现在是单身吗?


费里西安诺:不是呐。


阿尔:Hero当然不可能是单身狗。


本田菊:是的。


亚瑟:绅士是不会单身的。


伊万:万尼亚不是哦。


弗朗西斯:哥哥还是黄金单身哟。


王耀:你见过单身的土豪吗?


(3)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恋人?


费里西安诺:遇到麻烦后,第一个想打电话给他的时候,感觉到自己喜欢上他了。


阿尔: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就喜欢他了。


王耀:听到他说冬天冷,想多种点向日葵的时候,突然有点心疼,那可能就是喜欢吧。


亚瑟:看到他吃下司康饼后仍然很愉悦的样子。


路德维希:心甘情愿为他善后的时候。


伊万:发现自己只想把亲手种的向日葵送给他的时候。


(4)又是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爱上了对方?


费里西安诺:也想为他做点什么的时候。


阿尔:第一次看见他痛苦的跪在自己跟前的时候。


王耀:有一次他生了重病,很害怕他会撑不过去。


亚瑟:大概是他想离开的时候吧。


路德维希:开始在意自己和他初恋关系的时候。


伊万:病的很严重时,看到他在偷偷掉眼泪。


(5)是谁先告白的?


阿尔:当然是Hero啦,他那么傲娇的人,怎么可能先说出喜欢的话。


费里西安诺:好像是他先以为我喜欢他,所以就告白了。


伊万:是万尼亚主动的哦。


亚瑟:当然是他了,谁会先喜欢那个笨蛋。


王耀:认真算起来的话,应该是他吧。


路德维希:虽然是误会,但确实是我先告白的。


(6)为你的恋人做过哪些疯狂的事?


阿尔:吃下他做的死扛吧。


费里西安诺:不跟美女搭讪。


伊万:种了一片向日葵花海给他炒瓜子用。


亚瑟:跟红酒混蛋学做菜。


王耀:帮他在雪原里种出了一片向日葵花海。


路德维希:半夜里开坦克去帮他买通心粉。


(7)怎样评价你的恋人?


费里西安诺:虽然看起来很严肃,但无论我闯下什么祸,他都是第一个出现的人。


亚瑟:愚蠢又肤浅的胖子,但小时候很可爱。


王耀:暴躁易怒笨熊一个,有时候又让人很心疼。


阿尔:看起来很刻薄,但其实是刀子嘴豆腐心。


路德维希:虽然总是惹麻烦,像个长不大的孩子,但真的是很善良的人。


伊万:性格也好,厨艺也好,但偶尔又太要强了,明明很难过,却要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
(8)和恋人吵架后谁会主动示好?


费里西安诺:因为总是需要麻烦他,所以是我主动的吧。


阿尔:世界的Hero当然要掌握主动权了。


路德维希:虽然是他主动示好,但其实他还没开口,我就已经想原谅了。


伊万:虽然总是吵吵闹闹,但他仍然会为万尼亚做最美味的点心,然后就和好了。


亚瑟:应该是他吧,毕竟脸皮厚。


王耀:他还是个孩子,不会跟他太较真。


(9)现在的恋人是你的初恋吗?


费里西安诺:不是。


亚瑟:不是。


王耀:不是。


阿尔:Hero遇见的第一个人就是他,当然是啦!


伊万: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他了,所以是初恋。


路德维希:是的。


(10)向初恋告白过吗?


本田菊:没有。


费里西安诺:没有呐。


亚瑟:NO!


王耀:没有。


弗朗西斯:没有。


(11)为什么没有告白?


本田菊:因为当时的他太耀眼,而在下没有勇气。


费里西安诺:因为当时太小,还不明白,等明白的时候已经迟了。


亚瑟:因为他是个混蛋!


王耀:因为距离太遥远,等我到他家的时候,他已经不在了。


弗朗西斯:可能因为我是个傻瓜吧。


(12)如果现在初恋站在你的跟前,你想对他说什么?


弗朗西斯:对不起,没能保护好你。


亚瑟:混蛋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喜欢过你。


王耀:我仍觉得幸运的是,走了很远的路,突然遇见了你。


费里西安诺:你好吗?我很好。


本田菊:今晚的月色真美。


(13)有什么话是想对恋人说,但一直没说出口的吗?


伊万: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哦。


费里西安诺:为他制造了这么多麻烦,但一直还没对他说过,对不起,谢谢。


阿尔:死抗虽然真的很难吃,但Hero是味痴,所以就算不学做菜,也没有什么关系。


路德维希:麻烦什么的,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。


亚瑟:第一次听到你叫‘哥哥’时,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
王耀:如果冬天太冷,可以来我家过年。


(14)恋人/初恋做什么事让你觉的很受伤?


阿尔:进厨房。


伊万:借钱给那个憨八嘎蠢货。


本田菊:跳广场舞扭着腰。


路德维希:喜欢美女。


弗朗西斯:总是为我受伤。


亚瑟:体力太好!


王耀:体力太好!!


费里西安诺:体力太好!!!


(15)现在的你觉得幸福吗?


阿尔:Hero只要每天能看到他,就很开心了。


伊万:虽然冬天依然很冷,但只要牵着他的手,就会觉的很温暖。


本田菊:能在春天看到樱花,在夜里欣赏月色,就会觉得很幸福。


亚瑟:难过的时候就会想,幸好这个人还在身边。


弗朗西斯:有值得回忆的人,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
路德维希:遇见他以后,觉得自己很性福。


王耀:他还活着,就很好了。


费里西安诺:只要有他在,就算天塌下来,好像也不可怕了。

评论

热度(363)